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鴨歷險記400字作文

小鴨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果你有幸去到溫哥華,你就會見到鴨媽媽帶着六隻憨態可掬的小鴨漫步在溫哥華的街頭。它們那驚險的經歷一定會讓你大吃一驚的。 

  它們來自一個風景優美的農場,農場的主人則是溫哥華最有名的屠夫。有一天,小鴨三仔在無意間看見主人在手提屠刀,一刀將一隻鴨子給殺了。三仔大驚,趕忙去告訴媽媽,媽媽也非常吃驚,但是鴨媽媽很快鎮定了下來。趁着夜色,鴨媽媽帶領六隻小鴨悄悄地逃離了農場,來到了溫哥華。 

  一天,鴨媽媽帶着六隻小鴨在溫哥華的街頭上覓食。突然,一隻肥嘟嘟的大狗向鴨子們奔來,頓時,鴨子一家大亂,四仔和五仔失足掉進了下水道里。鴨媽媽趕緊跑過來搭救,可是下水道非常深、非常黑,鴨媽媽根本救不到它們。鴨媽媽心急如焚,四仔和五仔命懸一線,鴨媽媽一想到它們又心如刀絞。忽然,一名身着警裝的巡警閃進了鴨媽媽的眼睛,鴨媽媽趕緊飛奔過去,咬着巡警的褲子不放,硬是把巡警拉到了“出事地點”。巡警一看下水道馬上明白過來,找到一張大網,將四仔和五仔給撈了上來。 

  怎麼樣?它們的故事是不是很有趣呀?

小鴨歷險記 標籤:小鴨歷險記作文 小鴨子歷險記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