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小鴨歷險記1200字作文

小鴨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小鴨歷險記 

  在一片蘆葦叢的邊沿地帶,住着一隻被媽媽攆出來的小鴨,一天夜裡,小鴨拖着疲憊的身體睡著了…… 

  小鴨不知怎麼地走進一個黑糊糊的大森林,那裡什麼也沒有,但在森林最深處,有一間茅草屋。小鴨本來膽子就很小,被媽媽攆出來后,每到傍晚來臨天黑時就害怕,這一下它可嚇的魂飛魄散了。在小鴨的腦海中,閃出一串串可怕的東西,比如說“它想到鬼想到了怪獸,它響起了吃人的鬼,不僅膽戰心驚。小鴨走了很久,它來到了茅屋,裡面什麼也沒有,膽小的它輕輕走進去,它向四周環視了一遍,在茅屋的中間,有一面鏡子,旁邊有火把,它拿起火把左看右看,突然出現一個魔鬼,把小鴨的脖子扭着,小鴨嘎嘎地叫救命,可是在那樣的森林裡,會有人嗎?這是魔鬼發話了:“叫吧叫吧!沒有人會救你的,你就靜靜的在這裡等死吧。哈哈……”小鴨徹底的失望了,可是它不甘心。這天夜裡,小鴨趁魔鬼睡覺了的時候,悄悄地走出來了。可是,在大森林裡,它找不到了方向,只有飛快的跑着。你們可以想象,當時小鴨的心情,肯定是害怕的不得了,小鴨一邊跑,一邊回頭看看。過了一會兒魔鬼醒來了,發現小鴨不見了,就到處找。魔鬼有魔力水晶球,不管你躲在什麼地方,它都會找到,除非走出了大森林,否則你將永遠成為它的奴隸。可憐的小鴨快跑吧,最好找到回家的路,那麼你就不用做它的奴隸。沒過多久魔鬼就在一個角落裡找到了它,可憐的小鴨拚命掙扎。就在小鴨將要死去的時候,突然,奇迹出現了,小鴨不知道什麼地方來的力量,一道金光,魔鬼的元氣大傷,也許是神保佑吧,也許是急中生智,小鴨再次使勁地掙開了魔鬼。匆匆的向一個角落裡跑去,小鴨跑得快,魔鬼也跑得快,反正對於小鴨,就是不放過,魔鬼一直一直追在小鴨的身後。 

  小鴨翻過一座座山,來到一條大河邊,怎麼辦?河水流得太凶,河面又很寬,游泳對於鴨子來說多麼平常的事,可是,對於這隻小鴨子來說,卻比登天還難,就是因為自己平時太懶,不願意隨媽媽去學習游泳,被媽媽攆了出來。所以,自己連游泳都不會,很快魔鬼追了上來,小鴨可更急了,一急,小鴨落進了水裡,對於不會游泳的它來說就像要死了,可是,小鴨不甘心就怎麼死去,所以,它用力的用腳掌使足力氣、拚命的划啊划,終於劃到了對面。對於已經筋疲力盡的小鴨來說,要想在跑那是不可能的了,可是魔鬼就在它的身後不遠,怎麼辦?只有使勁的再跑。終於跑出了森林,魔鬼也沒有再追了。鬆了一口氣,但它還是繼續使勁地跑。唉,真它媽的倒霉,前面又來了一條大灰狼,由於這隻大灰狼幾天沒有東西吃了,所以,餓得頭暈眼花,它以為眼前的是一個肥大的食物,就拚命地撲向小鴨,小鴨一跳,跳到狼的背後,狼卻撞到了小鴨身後的樹上。小鴨又度過一個驚險的難關,在這連綿沒有盡頭的路上,小鴨又冷又餓,幾乎快要餓暈過去,但是有一種過毅力支持着它向前走去。俗話說:“上天有好生之德。”也許是上天可憐這隻小鴨,讓小鴨終於看見了回家的路。可就在它大搖大擺走在回家的路上時,它看見一個獵人的槍口正對着它,砰砰…… 

  啊!在驚嚇中,小鴨醒了。哦,原來是在做夢啊!“嚇死我了。太可怕了。”小鴨驚魂未定地說。

小鴨歷險記 標籤:小鴨歷險記作文 小鴨子歷險記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