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鴨歷險記600字作文

小鴨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家鄉待的時間太長了,所以來了溫哥華街頭見見新世面,順便讓我的孩子們長長見識。

  我們搖搖晃晃地過馬路,走小巷,正準備原路返回時,我發現我有兩個孩子掉進了下水道!我伸頭一看,呀!這水會一下子把我的孩子沖走的!我對他們大喊:“你們趕緊抱在一起,腳快點划!我去找人救你們!”我對在地上的孩子說:“你們幾個看着他們,媽媽馬上回。”我看到水中的孩子閃着淚花望我時,我的心像是被針扎了似的疼。我衝到街頭,心中不禁迷茫,我找誰求助呢?這時我看到了幾名高大的巡警走來,我想也沒想,直接衝上去,對他們求救。

  我看見那幾名巡警睜大了眼,不知道用什麼語言交流了一下,還聳聳肩,我氣憤極了,嚷得更大聲。我見他們還是不懂我的話,我就用翅膀拍着其中一個巡警的腿,又往我的胸脯揮了揮,然後我轉身向後跑,我見巡警們趕了上來,我便跑得更快了,我的孩子現在怎麼樣了?

  我跑到下水道邊,焦急地拍着翅膀,身邊我的孩子也不停地叫喚着。那個個巡警過來,趴在地上看了一眼,便在周圍找着什麼。

  “媽媽,快救救我們。”水下的一個孩子哭了出來,這讓我更加心急如焚。

  “乖,孩子們,再堅持一下,馬上你們可以上來了!”我只有這樣安慰他們,上帝啊,保佑我的孩子啊!

  一名巡警拿着一個婁子,上面系一根繩子,往下水道扔去。我立刻看出用意,忙對在下水道的孩子們說:“快跳婁子里去!”巡警見我的孩子都順利跳入婁子之後,便向上一拉,我的孩子又回了我的身邊,我高興地都流出了淚,我對巡警們說著:“謝謝。”然後孩子們在水窪里洗了洗身子,我們又重新上路了!

  六年級:成小雯



小鴨歷險記 標籤:小鴨歷險記作文 小鴨子歷險記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