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鴨歷險記800字作文

小鴨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落葉蕭蕭的秋天來臨之際,鴨媽媽帶領自己的孩子們,準備去往溫哥華街頭散步,鴨寶寶們聽到了這個消息都很高興,“嘎……嘎……嘎……”的歡喜個不停。 

  溫哥華的街頭,霓虹燈閃爍個不停,來往的車輛川流不息,鴨寶寶們看見了自己從沒看到過的景象,都很詫異,就連自己腳下有一個下水道都沒顧得上看,一不小心,“撲通”一聲,只見有兩隻小鴨不見了,仔細一看,原來掉進了下水道里。鴨媽媽見自己的孩子少了2個,便心急如焚,“嘎……嘎……嘎……”的尖叫個不停。但是,過往的人們還是你走你的,我走我的,一點兒都沒察覺出小鴨落水的危險。鴨媽媽很擔心,恐怕孩子不能在與自己相見,它多麼想在這一危難時刻,有一個能救自己的孩子的人出現。可是,沒有人,沒有人能來救它的孩子。鴨媽媽左看看,右看看,它看見了一群帶着帽子的人們在大街上巡邏,於是便向他們求救。它用嘴銜着警察的褲腿,把他們“拽”到下水道旁,警察這才覺悟鴨子的用意,他看見了鴨媽媽為救孩子的那種急切,又想了想動物是人類的朋友,所以,顧不得地上多麼臟,只是趴在地上,用手儘力地向下伸,兩隻鴨寶寶似乎知道有人來救它們似的,把脖子仰的高高的,不一會兒,兩隻鴨寶寶就從死亡的地平線上回到了大地,它們獲救了! 

  當鴨寶寶們重溫大地的一瞬間時,周圍就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這掌聲不僅是給警察的,而且是給鴨媽媽的,人們都被鴨媽媽這種愛子的精神所感動! 

  而鴨媽媽卻是在一旁親吻着全身濕漉漉的孩子,讓孩子站成了一排,沒想到,後面所發生的事情為之讓我們意想不到:所有鴨子們都在頻頻點頭,似乎它們是在對警察所做的抱以最大的讚揚和對恩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我想這就是最純潔的動物與人類之間的愛吧! 

  鴨媽媽處理了身邊的一切事情,就帶領着孩子們踏往了回家的步伐,這時,所有過往的車輛都給鴨子一家讓出了道路,對鴨媽媽的做法做出肯定,並且給予了警察好評和敬佩! 

  這一天,鴨子一家經歷了坎坷,我想,它們一定會永不忘記這經歷生死的一天,永不忘記這曾經救過它們的恩人

小鴨歷險記 標籤:小鴨歷險記作文 小鴨子歷險記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