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600字作文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勇敢的魯濱孫踏上了世界的征途,一切鮮為人知的苦難等着他去克服,生活與僻靜的小島二十八年,讓我感受到魯濱孫的機智與偉大,不畏艱險,正視現實樂觀向上,頑強生存的精神品質讓我們生受啟發。 

  魯濱孫敢於冒險的經手讓我們欽佩,因為他會生存,懂得生存,如何使自己更好的生存,真不愧為一位經驗豐富的冒險家。 

  從不幸的船的失落到幸運的自我生存,從漂流島上的一無所獲到船上的衣食住行,從開始的孤單寂寞到教化一位野人成人,從開始的失望到最後的希望,有誰不讚歎呢?機靈,勇敢和頑強,是生存的必要條件,要生存就必須擁有着一切,要學會認識生存的快樂,生活就有希望;要學會理智,生活就有希望;,要學會不被困難所嚇倒,生活就有希望。這就是生存。 

  各位依賴父母的廣大朋友們,生存並不可怕,生存只需一點勇氣,一點自信和一點機智便可完成生存的考驗,就可以成為強者,學會生存可以幫助你人生完成更多的事。 

  生存不是靠他人來教育你的,而是自己在不斷經驗中悟出來的;強者,是不需要別人來擔心,而是自己在困難中證明給別人看的。在世界無盡頭的日子裡學會生存,成為強者,才足以立足於這個世界上。兩個平凡的詞語卻可以換來兩種不同的命運,所以,我們要學會生存。 

  我們應懷着希望對待明天,學會生存,生存是快樂的,體驗生存是美好的我們應踏上生存的征途,不再躲在父母的懷抱里,重燃生命的火花,未來的幸福不是他人所給予的,要明白,一個人也可以堅強的活下去,會生存的人永遠也不會寂寞。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 標籤:讀《魯濱孫漂流記》作文 《魯濱孫漂流記》作文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作文 魯濱孫漂流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