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350字作文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最近我讀了一本書名叫《魯濱孫漂流記》有感,他使我明白有困難和挫折時要勇敢去面對,不能退縮。

  魯濱孫在荒島上20年,是多麼的奇迹。在於野人鬥爭時,他勇敢去面對,在危險時,他利用自己的機智頭腦,逃過了險。在生病時,旁無一人,他還是挺了過來,這是一種多麼震撼的精神呀。他是多麼值得我們學習呀,假如他放棄了,那將會無聲無息的死在那裡,可他選擇了勇敢去面對所以才能再次回到家鄉。

  和他相比,我真是自愧不如。在困難面前我只會哭泣,只會絕望,而他卻恰恰相反。因此,我要學習他的獨立,勇敢,堅強和機智,那樣,在困難面前我就不會哭泣,不會絕望,也不會走投無路了。

  生活中,不一定每個人都會漂流到那個荒無人煙的小島上,但一定有困難和挫折,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向魯濱孫那種精神,他就可以戰勝困難,走向成功。

  杏花村小學六年級:孔昊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 標籤:讀《魯濱孫漂流記》作文 《魯濱孫漂流記》作文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作文 魯濱孫漂流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