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400字作文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讀了《魯濱孫漂流記》這篇文章,我的心就就不能平靜。魯濱孫的身影常常在我的腦海中閃過。魯濱孫那神奇的歷險深深地烙在了我的腦海中。 

  魯濱孫在一次航海中遭遇風浪,其他人都死於風暴,只有魯濱孫被海浪衝到了一個荒島上,奇迹般地活了28年。28年是多麼漫長啊,不難想象他的生活是多麼單調與寂寞。我覺得魯濱孫很聰明,它會利用一些簡單的工具來保障自己的生活,不會在荒島上餓死。魯濱孫雖然遇見了野人,但他還是勇敢的活了下來。 

  我想:如果是我留落到荒島上,我絕不會像魯濱孫那樣頑強地生存下來。記得有一次,我去上興趣班。雖然老師家離家很近,但我還是拉着媽媽要求媽媽送我過去。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走散了。我手足無措,不知道該怎麼辦。只曉得坐在地上乾等着,最後還是鄰居阿姨遇見我把我送回去的。我在生活上沒主見,膽子更是小得很。離開了父母,我弱小得就像一隻螞蟻。 

  讀了《魯濱孫漂流記》我明白了:一個人只要勇敢的面對困難,就能從黑暗中走出來。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 標籤:讀《魯濱孫漂流記》作文 《魯濱孫漂流記》作文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作文 魯濱孫漂流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