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350字作文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書,是知識的海洋,是智慧的翅膀。《魯濱孫漂流記》一書,令我受益匪淺。

  這本書是英國着名的小說家笛福的作品。這部小說主要寫一位名叫魯濱孫的青年想冒險發財,便獨自一人到海洋中旅行,途中卻遭到暴風雨,他被衝到了一座孤島上。他在荒島上靠簡單的小工具與自己驚人的力量建造房屋,開墾種植,放牧養畜,還救了一個野人“星期五”。二十八年後,一艘英國船來到了島上,魯濱孫和船長打敗了叛逆的水手,並乘船回到了家鄉。

  魯濱孫剛來這座島時,幾乎一無所有,可他沒有放棄一絲希望。他的成功不是上帝賞賜的,而是靠自己的努力得來的。他流盡了汗水,付出了代價,才創造出了這個奇迹。勞動,能讓人獨立,讓人勤奮。一個人要是不勞動,他將會變得頹廢。

  成功,是雙手創造的,讓我們一起奮鬥,創造美好的明天!

  六年級:嘟嘟豬仔仔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 標籤:讀《魯濱孫漂流記》作文 《魯濱孫漂流記》作文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作文 魯濱孫漂流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