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表弟濤濤400字作文

我的表弟濤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細眉大眼,圓腦袋,小巧的嘴巴笨拙的手。形成了我那獃頭獃腦的小表弟-----濤濤。

  表弟比我小五歲,可我卻制服不了這個他。有一次,我買了一個轉筆刀,上面畫著一個可愛的小貓咪,正巧表弟來我家,見了我手中的轉筆刀就搶,矮個兒的他自然勝不了高個兒的我,表弟見搶不了轉筆刀,便用起了他的獨門絕招------一哭二鬧三賴地。只見表弟坐在床上,裝做傷心的樣子,嗚嗚的大哭起來。我不理他,心想:這種小把戲我才不怕呢,表弟見這第一招不管用,便又用起了第二招,鬧。表弟拿起桌子上的墨水瓶,用小手抓緊墨水瓶蓋。用力一轉,蓋就被他打開了,然後表弟把墨水倒進盆子里,加了水,把我的書往水盆里扔,還把被子扔到地下,當做蹦蹦床,我火冒三丈,抓起他的手:‘你再鬧,我就永遠永遠也不和你玩了’。這招行不通,最後用出了第三招。他平躺在地上,學起了兔子蹬鷹,邊學還邊哇哇大叫,這一招,我可對付不了,媽媽聞聲而來,弄清楚了前因後果,不但不責怪表弟,反而說:‘我來幫你要,‘’唉、媽媽為什麼每次都偏向表弟呢?就因為他小?

  雖然表弟很調皮,但我還是挺喜歡我這個虎頭虎腦的表弟的。



我的表弟濤濤 標籤:我的表弟作文 淘氣的表弟作文 可愛的表弟作文 調皮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