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這一回,我深受感動700字作文

這一回,我深受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這是心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那麼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這飽含真情的歌聲,不知感動了多少人,尤其是在舉國上下抗擊“非典”的日子裡,更是催人淚下。

  “非典”,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打破了人們平靜祥和的生活,帶來了只有痛苦和憂愁。而此時,許多仁人志士拋家別愛,同仇敵愾的挺身而出誓與“非典”抗爭到底。每當看到一個個生離死別的場面,我的視線總是被熱淚模糊了,內心深處油然而發的是一種對他們的崇敬。我知道,我正被感動着。

  就在全國人們眾志成城抗擊“非典”的時候,有些行為卻令人十分的痛恨,他們不顧國難,昧着良心賺黑錢,這是多麼讓人傷心啊!當然,有人製造麻煩,自然有人收拾麻煩。公安幹警們,為了人們的幸福,風裡來,雨里去,不畏艱險,為了打贏抗擊“非典”這場戰爭,他們也付出了很多很多。每當看到這樣的新聞,我就想這難道不值得大家讚頌和感動嗎?

  在各條戰線上,抗非工作人員的身影就像鋼鐵鑄成的,頂着狂風,冒着烈日,認認真真地一遍又一遍的消毒;一次又一次的測量體溫,反反覆復地做,卻毫無怨言。想到他們金子般的忠誠之心,誰不淚濕雙眼?

  “抗擊非典,人人有責”。我們雖然年齡還小,但只要自已不染上病,那就算也有一份功勞。有位學者曾經這樣說過:一天不得病,就是一個小勝利,永遠不得病,那就是決定性的勝利。每當想到自己健康,無憂無慮的在學校里學習生活,我就想為自己歡呼,為自己而感動。

  是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成為美好的人間。“非典”病魔那肆無忌憚爪牙正在退縮,當病魔消聲匿跡的時候,那麼多的仁人志士卻成了烈士。這一回,怎能不令我深受感動?



這一回,我深受感動 標籤:受感作文 瞧,我這一家子作文 當一回作文 我當了一回售貨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