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這一回,我真服了1100字作文

這一回,我真服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運動會前的這段時間,操場上氣息蒸騰。瞧,爬鐵杆的做出猴子望月的姿勢,跳遠的劃出了一道閃耀的弧線,跑步的衣服像鼓起的帆……我的拳腳也不由得燙了起來。 

  這天,我一早來到學校。甩下書包就和鐵哥們兒一起奔向操場,徑直匯入到長跑的隊伍中。跑着,跑着,竟然發現了陳冰,就是那個小學運動會上跑步穩拿第一的,可是倒着數喲。先吃吃一笑,還是緊一步上前,“參加什麼啊?你。”“1000米。”他喘着氣說。聽罷,我就得意洋洋的說:“那你不是完了!咱也是1000米。”說完揚長而去。我正在前面晃着呢,“挑戰一下怎樣?”是他的聲音。腳步一頓,耳朵一豎,側着身子說:“好啊!讓你嘗嘗哥的厲害。” 

  我和他半蹲在起跑線上,王曉明當裁判,他“開始”的話音一落,我倆像離弦的箭一起射了出去。一圈后,我的飛毛腿實力仍在,他的腳步就像遭霜的茄子先自軟了下來。“認輸吧,你。”我從他的身邊飄過。“運動會誰能贏才是英雄。”他的話扔過來,悶雷一樣。我的聲音一亮:“輸了還那麼硬,比賽時哥哥等你。”憑咱這腿,不用怎麼練,遛下來,也不會差給他。瞧好吧,你。 

  運動會如期而至。1000米起跑處,我和他的跑道挨着,他兩臂一甩,雙腳一收,身子跟着彈了起來。看這陣勢,我的心不由一縮,小子長進了啊。再看他的腳上竟還登着一雙釘鞋。低頭看咱,要退休的旅遊鞋。感覺有些不爽。不過這些都不過是形式而已,關鍵還是看實力。這樣想着,眼睛就乜斜了過去。但那心卻忍不住突突的,趕忙深呼吸,下蹲。“預備”,身子提高,“砰”槍聲落,人彈了出去。起初他一直尾着我,“怎麼的,還想超啊。”我加速一衝,把他擺在了後面,兩圈后,感覺腿上像是綁着磚頭一樣,“加油,加油,黃驛翔加油。”聽到了,腳上來了點勁,猛一發力,石子硌了腳,鞋子跟着有點打滑,汗珠子開始順着眉毛滾下來,眼角澀澀的,視線模糊起來,忙揩了一下,這小子竟然擦過了我的身子,釘子鞋扎在地上一步一個穩,就那樣到了我的前面。這時助威聲訇然而來,他越發起勁了。紅絲帶在那裡飄着,快,我要快,腿呢,關鍵時刻怎麼就不聽使喚了啊!眼睜睜看着他先撞上,接着又一個,然後才是我。臉燙着,不敢看他,地上也找不到一條縫。“以後還有機會呢,下次記得穿釘子鞋啊。”他的話既酸又暖。 

  “不說釘子鞋吧,那只是形式問題,只是這傢伙的神力從哪兒來的啊?”我嘴裡叨咕着,“哪兒來的,晚上,廣場上他一個人貪跑很晚你不知道吧。沒有勁頭兒,能跑過你嗎?”王曉明不緊不慢的說。 

  我一下愣在了那裡。是啊,你躺在已有的成績上的時候,他在努力拚搏啊!那是誰說過的話,一個人不是生來就被打敗的。我是一個不認輸的人,只是這一回,我真服了! 

  指導老師  程予東

這一回,我真服了 標籤:瞧,我這一家子作文 那一次,我真作文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 那一刻,我真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