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中國加油300字作文

中國加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中國加油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新中國已經成立五十九年了,當毛主席站在天安門廣場宣布新中國成立時,全球華人立刻沸騰起來,讓世界知道中國人站起來了,再也不受外國列強的欺壓!

  中華人民共和國至今已有59歲的高齡了,至此我為中國感到高興,快樂。在這59年裡中國遭受了無數的打擊!可以說任何打擊都是致命的!但災難並沒有打到堅強的中國人!!例如5.12大地震成千上萬人在這次災難中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神,但中國人卻勇敢的站起來了!承受了老天對中國的考驗!並頑強的通過了,這更證明了中國人是不可戰勝的!

  但中華人民也有歡慶的時候 2008年8月8日 這個歷史性的時刻,奧運會也在中國舉行了!全中國人民沸騰了!啊多磨歷史性的時刻中國人一定會把它牢記在心!

  啊祖國你經歷過災難也經歷過喜悅,在這裡我我不禁的想說一句:中國加油!中國加油!



中國加油 標籤:中國加油作文 為中國加油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