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孫悟空游漳州500字作文

孫悟空游漳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他剛來到漳州就想到:糟了,我忘記跟猴兒們說了,這可怎麼辦呀?他趕緊一個筋斗翻到花果山告訴他的猴兒們,他帶上兩隻小猴子出發了,到漳州了,他們忽然看見人家家裡的電視正播放他以前大鬧天宮時的節目,那兩隻小猴子說:“看,那不是大王嗎?”孫悟空很好奇的問那家人:“請問那是什麼東西?怎麼有我當年大鬧天宮時的情景?”“哦,那是電視,你們也來看吧!”“好!”他們看得津津有味,兩隻小猴子直誇孫悟空。播完了,他們又繼續走,突然看見天上有一個像只大鳥一樣的東西在飛,孫悟空背上兩隻小猴子,飛到了天上看了個究竟,孫悟空一直追都追不上,他只好回到地上,他問了一下一個過路人,才知道那個叫飛機是一種交通工具,飛得非常快。 

  孫悟空飛到天上,看看有什麼好玩又有水果吃的地方。他看到天寶縣有那麼多的香蕉,就去天寶縣玩。他們看到又大又肥的香蕉,就使勁地吃,吃得津津有味,兩隻小猴子邊吃香蕉邊說:“這香蕉真甜呀!我們在花果山時都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香蕉。”孫悟空也說:“對呀,這香蕉又大又甜,實在是很好吃”吃完香蕉,孫悟空對兩隻小猴子說:“我們帶一些回花果山吧!”說完就把兩隻小猴子背上起來送回花果山,然後就一個筋斗翻回天宮了。 

  孫悟空回到天宮后,就自言自語道:“漳州真好玩,下次要帶更多的猴兒們去漳州玩。”

孫悟空游漳州 標籤:孫悟空作文 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作文 孫悟空回鄉作文 我變成了孫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