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啊,漳州的中山公園300字作文

美啊,漳州的中山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漳州的中山公園是個美麗的大公園。

  進了中山公園的大門,我們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寬大的廣場。白天,廣場上有許多工作人員到這裡來做廣告。

  廣場旁邊,有一個噴水池。噴水池噴水了,看,一股水柱往天空噴出水花,落在水池裡,好像是仙女散花。它們猶如在說:“歡迎光臨,歡迎光臨……”呢!晚上,噴水池周圍的霓虹燈亮了起來,彩色的燈光映着噴落的水花,更是美不勝收。

  看完噴水池,我們來到草地上,這塊草地是我最喜愛的,它的綠或濃或淡,遠遠望去,就像一條帶黃綠花紋的地毯。春天到了,這塊草地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小花,有的潔白如玉,有的黃艷如絹,有的紫光可鑒,有的火紅欲燃……太美了,簡直像一個巨大的花壇。晨光曦微,大人們有時會坐在草地上看書或者畫畫,暮色降臨,有時來了一群小朋友,他們在那裡做有趣的遊戲。



美啊,漳州的中山公園 標籤:美麗的中山公園作文 中山公園作文 游中山公園作文 潮州的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