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山水人500字作文

山水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知何時何地,我喜歡上了那碧綠的蒼山,清澈的山泉。見到它們,我便戀戀不捨,不想離去……這次去雲台山,使我彷彿到了仙境,如魚得水般地,我愛上了那青翠的山,那清幽的水,還有那快樂的人…… 

  雲台山之旅,讓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山、水、人的完美結合,遠看,山彷彿一朵發黑的雲彩,它是那麼高,那麼大;近看,漫山遍野都被綠色籠罩着,那綠色呀,沁人心扉:深的,淺的,濃的,淡的……數不清的綠組成了這美麗、可愛的山。紅石峽是由許多砂岩組成,在那堅硬的山石中,小草、樹木擠開岩石,那美麗的綠色,湧進了幽靜的山谷,湧進了清清的水池,也湧進的人們的眼睛,使人們如痴如醉。 爬山是辛苦的,但想到它們那種堅強的精神,這點努力又算得了什麼? 

  雖然我喜歡高高的山,但相比之下,我更喜歡那清幽的山泉,在山的縫隙中,山泉流了出來,清清的,涼涼的,甜甜的,每一滴泉水,都經過了多少山石的過濾,才有了這清涼的山泉,它們吸天地之靈氣,又把清涼帶給了大地;它們汲日月之精華, 又把甘甜帶給人們。那清涼的水啊,帶給人們快樂,帶給人們涼爽。 

  在這種環境中,每一處都是歡聲笑語,每一處都充滿陽光,,沒有霧時,千山一碧,有霧時,則雲霧迷濛,山連山,水接水…… 

  匆匆地來,匆匆地去,兩天的時間眨眼而過,戀戀不捨中,我只能說:“再見……”

山水人 標籤:山水人作文 小橋流水人家作文 山水作文 桂林山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