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競選班長宣言450字作文

競選班長宣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我競選的職務是班長。 

  我熱愛班級、團結同學、愛勞動、經常幫助學習有困難的同學,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學習成績優異。 

  我十分喜歡鋼琴、國畫、英語和讀書。國畫已通過全國書畫考級三級證書,並參加首屆黑龍江省書畫考級優秀作品雙年展。上學期,我在《知識大比拼》中獲一等獎,文章《暢遊植物園》在《生活報》青春花園欄目上發表,並獲得《全國小學生英語競賽》省級一等獎和《大家都來說英語》一等獎。 

  假如我是班長,首先要提高自身素質,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以優秀的成績來回報老師和同學們的關心。 

  假如我是班長,我將儘力協助老師,幫助同學克服學習、生活上的困難,凡事想在前面,為同學服務,用行動贏得大家對我的信任。 

  假如我是班長,我會調動大家的積極性,當好老師的小助手。 

  總之,假如我是班長,我會以身作則,努力為大家服務,讓老師放心,讓同學們滿意。 

  希望同學們把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謝謝你們!

  宣講人:王思涵

競選班長宣言 標籤:競選班長作文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作文 競選班長發言稿作文 競選班長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