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成長宣言450字作文

我的成長宣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要勤奮,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后做國家的棟樑,為祖國爭光。

  我要刻苦,學習則優,見賢思齊,用別人的優點來彌補自己的缺點。

  我要認真,一絲不苟地做好每一件事情,做生活中的用心人。

  我要勤勞,不怕苦,不怕臟,不怕累,多幹活,力所能及,勇挑重擔。

  我要勇敢,不向困難低頭,不向危險低頭,敢說敢做,不畏艱險。

  我要感恩,幫父母做力所能及的事,不讓父母為我操心;高效率上課,高效率做作業,感恩父母,感恩老師。

  我要樂觀,凡事多往好處想,做到“掉皮掉肉不掉淚”,每天笑容多一點,為別人送去好心情。

  我要自信,相信自己,不悲觀,不輕易動搖信心。

  我要付出,多付出,多收穫,有播種耕耘的春天,才會有收穫多多的秋天。

  我要立標,先有目標,奔向目標,實現目標,最後才會有所作為。

  我要剋制,學會拒絕,管住自己,做個好學生。

  我要超越,超越自己,超越課本,到大自然中去探索知識,追求真理。

  我要環保,保護環境,從我做起,從點滴做起,撿起一片樹葉,乾淨一片地球。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五年級:張瑞雪



我的成長宣言 標籤:我的成長之路作文 我的成長作文 我的成長經歷作文 我的成長道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