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如何成為一名四好少年900字作文

如何成為一名四好少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四好少年是胡錦濤總書記在致少先隊建隊60周年的賀信中,對當代少先隊員提出“牢記黨和人民的重託。要求少先隊員們在德、智、體、美、勞等方面全面發展。做一個熱愛祖國,擁有遠大理想的一名好少年。 

  那我們要如何做在可以成為一名真正的四好少年呢?毫無疑問,這是需要我們去付出!那麼要怎麼付出呢?隨便付出嗎? 

  現在讓我來給大家一些建議吧! 

  四好少年,分為四個好少年:①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②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③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④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我們一個個來說! 

  祖國是我們的母親,她養育了我們中國人,那我們就要懂得熱愛祖國,為祖國付出汗水,首先要有一個理想,有句話說的不錯:理想的人生導航的燈塔,從小立志,朝着自己的理想前進,為自己的夢想奮鬥!做一個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 

現在我們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任務,那就是讀書!我們從小一定要勤學好問,認真吸取老師所傳授給你的知識,認真品讀每一本著作,每一篇文章。把其中的字與句讀懂,把句與句是如何連貫的,掌握好,複習當天老師所講的內容,要有上進感。做一個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 

  人最重要的就是自身的品德,要做到品德優良,有禮貌!只有講禮貌的人,才會有更多的朋友,因為人們都喜歡與有禮貌的人交往。在學校要做到與同學友好相處,不打架,不罵人!團結同學,在一個團結的好環境中學習,使班級有一種和諧的人際關係。做一個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 

  當然,在學習的第一前提下是要保證身體的健康。健康是很重要的,要是你沒有了健康,便會什麼都做不了,所以說:健康是最重要的。那怎麼才能保證身體的健康呢?有一個最主要,就是有抵抗力,有好的抵抗力才可以避免一些病毒進入體內!想要有好的抵抗力,就一定要多運動,使身體強壯起來!多與同學一起玩耍,不要害怕與同學打交道,因為大家都是朋友!做一個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 

  四好少年是對21世紀的少先隊員的一個要求,一個目標。也是對民族素質的一種提高,為了我們的理想,讓我們去努力奮鬥吧!牢記國家對少先隊員的要求。別讓祖國為我們落淚,別讓祖國為我們操勞,別讓祖國為我們痛苦。我們要向前進,讓祖國為我們感到的不是失望,而是為我們深深感到無限的自豪!

如何成為一名四好少年 標籤:爭當四好少年作文 四好少年作文 當四好少年作文 好少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