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王老師,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王老師,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王老師,我想對你說 

  老師,這是一個多麼神聖的職業。在我的記憶中,“老師”二字非比尋常,他令我羨慕,因為老師可以管學生,可以批改作業,也可以決定班級里的各種“官”。在班級里就是老師最大了。“老師”是我最崇拜的人。 

  首先,在此我對你表示深深的歉意。因為我上課愛講話,好多次你罰我站,我心裡也不怎麼開心。因為我覺得別人和我講話,可為什麼倒霉的總是我。難道是我的地理位置太好了? 

  王老師,在此我還想對你說:”以後上課,我們準時上課,也希望你能準時給我們下課。”因為,王老師你拖課,你可以上完你要上的課,但是同學們的心早已隨着下課的鈴聲飛走了。我們都知道,你拖課的目的是想讓我們多學一點知識,可是拖課,你的目的還不是一樣達不到嗎?王老師,如果你能準時給我們下課,我相信,課堂上講話的人會越來越少的,上課的速度也會有所提高的。 

  您知道嗎?在同學們的眼中,老師像是警察,我們像是做了壞事被關在牢里的犯人。王老師,請別破壞了“老師”在我心中的形象啊!

王老師,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