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同學,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同學,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畢業的歌聲已響徹在藍天,不到一個月,我們將各奔東西,這六年來的學習生活在我們嬉戲,玩耍中度過了。六個春秋,有些同學卻是虛度年華,浪費時間,可有的同學卻在這六年的學習中過得很充實,一步一個腳印 

  想到一年級第一天來報名,膽子很小,見到陌生小朋友背着書包,一句話也不說,在家長的“領導”下坐在班級里。我做在座位上,忐忑不安,總是望着窗外,只有看到媽媽的身影我才能平靜下來。過了一會兒,我依然依賴性的看向窗外,可卻看不到媽媽的身影,我心急如焚,我努力地尋找媽媽的身影,可卻怎麼也找不到,或許媽媽已經去上班了。突然,有一個小小的身影出現在我眼前面 ,她看我眼眶紅紅的,便安慰我,還緊緊地握住我的手,使我充滿了勇氣。此刻,我想對她說:謝謝你,是你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 候,給予我力量! 

  記得那次我們一起玩的遊戲,瞎人摸魚。先剪刀,石頭,布,輸的那個同學就用一條折好的紅領巾蒙住眼睛,其他同學就四處散開,當聽到矇著眼睛的同學說“定”的時候,那些敞開的同學就頂住,假若蒙住眼睛的停學摸到某個同學並說名字,就算贏,那個被摸的同學的將代替摸魚的瞎子。有一次我當一次瞎子。我走着走着,便撞到大樹上,逗得那些玩摸魚和看熱鬧的同學哈哈大笑。此刻我想對我同學說:謝謝你們,陪伴我這六年的春秋,是你們陪伴我做作業,玩遊戲,讓我不會寂寞,孤單!” 

  千言萬語也道不盡我對同學們之間的右傾,我只願我的祝福能時刻陪伴在她們左右!

同學,我想對你說 標籤:同學,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