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王老師,我想對你說1000字作文

王老師,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親愛的王老師,告訴你一個幾乎全班人都知道的秘密,不知道為什麼,這學期我這麼喜歡你,當然我對你是濃厚的師生之情,想必你也是喜歡我的吧。

  不知為什麼,我姨對數學着了魔,只要是關於數學的,關於你的任何事情,我都喜歡。我喜歡你,喜歡數學,喜歡上每一節數學課。

  現在,你每天印課外的卷子給我做,你別看我表面沒說什麼,其實我心裡是十分感激你的,你讓我做題都是為了我好,我都明白。每次你髮捲子給我做,我都認真地對待,並盡量不出錯,因為我不想讓你生氣。

  不知為什麼,我不想讓你看到我身上哪怕一點點的毛病,在你面前我總是表現的十分聽話,每當你提問我時,我都像揣了無數只兔子一樣心裡砰砰亂跳,總害怕出錯,心裡總想着千萬不能錯,不能讓你生氣,可是有時候就是做不到。

  還記得又一次我有事情沒去上數學課,做作業時發現一道題不會,你給我解題時問我兩個相反數相加等於幾?我竟不假思索地說出了一個連我自己都沒想到的數字——1。老師我其實是會的呀,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在你的面前我會如此緊張。

  不知不覺回想到了剛開學的時候,上第一節數學課時,你早到了我們班級,看到你其實我心裡有一些害怕,害怕我會學不好數學,害怕你罵我,我是一個很有自尊的人。當看到你的鼻樑上有一個黃豆大小的痣時,不免覺得有些好笑,自從你說了一句話以後,我就在也沒笑過,只記得那時已具有威嚴的話。

  還有那一次,有幾個男生說你喉結很大時,我願意為你會很尷尬,然後為了幫自己解圍讓他們幾個罰站,令我沒有想到的是,你卻微笑着用你那好笑的東北口音說:“喘氣兒用的!”當時我就覺得你十分豁達,寬容。

  現在我還是一如既往的喜歡數學,喜歡你。每次上課是你嘟起嘴,每次你思考難題時的樣子,我都覺得好可愛。為了數學,為了我不讓你生氣,我幾乎沒開過一次小差。

  王老師我想求你一件事:當我做錯事時,千萬別罵我,第一因為我每次都認真對待每件事,我盡了我最大的努力,在出錯,那可不能怪我了,第二因為全班人都知道我的AQ很低,經不起一點學習上的挫折,一點小小的彆扭,都會讓我過意不去,記得第一次月考時,數學只考了85分,當天晚自習我就哭了,回到寢室哭得更凶了,所以,老師我希望你不要傷害我那幼小的心靈,當然,我也堅決堅決不會讓你失望的。

  王老師,我知道也許你不會看到這篇文章,但沒關係,我只是想對你表達你一下我對你的喜歡,對你的感激,王老師謝謝你給予我的一點一滴的關愛。你的愛,已匯成一條小河,讓我在小河裡暢遊,是我找到了我自己獨特的性格,獨特的愛好,獨特的快樂!

  上海寶山區民辦行中中學六年級:劉海燕



王老師,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