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忘不了的王老師500字作文

我忘不了的王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幼兒園到現在三年級的所有老師之中,在我的腦海里使我忘不了的老師很多,其中最令我忘不了的一位老師就是王老師。雖然她是從三年級開始教我們的,在這短短的幾個月相處中,她那溫和、善良的性格,使我們覺得像是和我們在一起很長的時間。

  王老師高高的身材,圓圓的臉上嵌着一雙明亮的眼睛。您像慈母般地關懷我們。

  那是在您剛教我們班數學課的時候。那時,我們膽子都非常小,不敢積極發言,害怕說錯了,您會批評我們。記得有一次,您提出問題,叫我們回答,同學們都默默地坐着……這時,您就叫我回答,我低着頭慢慢地站起來,結結巴巴、語無倫次地回答着。同學們笑了,我把頭埋得更深了,使我覺得無地自容。這時,

  您不但沒有責怪我,反而親切而又和藹地對我說:“你別害怕,也別緊張。就是回答錯了,我也不會責備你。只要敢於回答問題就是好的。”這時,您的眼睛里流露出鼓勵的目光。啊!這目光只有慈母才有呀!我終於鼓足勇氣,用響亮的聲音流利地回答了您所提出的問題,回答得完全正確。您高興地表揚了我。此後,同學們都勇於積極發言,即使我們回答錯了,您也真的不責怪我們。因此,我們班的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

  我愛王老師,她像母親一樣關心我們,愛護我們,像蠟燭一樣,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我永遠忘不了您——王老師。

  三年級:許鑰馨



我忘不了的王老師 標籤:我的王老師作文 忘不了的一件事作文 忘不了的同學作文 我忘不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