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王老師400字作文

王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王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他36來歲,中等身材,一雙明亮的大眼睛能看出同學們的心思。他剛教三年級的時候就能一一叫出每一個同學的名字。

  王老師教我們語文,他對我們可嚴啦!有一次,作文本發了下來。我看見我的作文本上有一行字:“把錯別字改正過來!”我不以為然地隨手把作文本合上放進書包里。王老師一眼就看見了,他慢慢地走過來,問我:“你的錯別字怎麼不改?”我漫不經心地回答:“明天改不是一樣嗎?”“明天有明天的事。今天的事一定要在今天做完!”王老師嚴厲地說。我嚇得不敢出聲,趕忙把作文本拿出來改正錯別字。王老師就一直站在我的旁邊幫助我分析寫錯別字的原因,我就按他的指點把錯別字都一一地、認認真真地改了過來。王老師高興地對我說:“有錯就改還是好孩子。”從此以後,我改掉了做作業馬虎的習慣。

  王老師,您對我太好了,就像我的爸爸媽媽一樣。我以後要好好學習,一定要考出好成績來報答您!

  第二中心小學四年級學生:宋林培

  2010年4月19日



王老師 標籤:王老師作文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王老師作文 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