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20年後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二十年後,太陽還是那樣燦爛,月亮依然那樣皎潔,地球仍在不停地轉動,但二十年後的我會怎樣呢?

  我將離開學校走向社會,參加工作……

  我可能是一名教師,用我的智能,給下一代的花苗澆灌。但我並不是站在講台上,拿着教鞭,而是坐在辦公室里通過計算機給同學們上課,每位同學都有自己的計算機,誰要是開小差,我都會知道。晚上,我叫我的“改作業機器人”幫我改作業,看到那優良的成績,我滿意極了。然後,我拿出計算機,準備着明天的課堂。

  第二天,我給我的學生評講作業,表揚好的學生,鼓勵他們繼續努力,同時指出存在的問題,幫助他們加以改正;並教給他們一些新的知識,教導他們怎樣做人。

  在假期,我通過計算機的視頻電話,進行家訪,了解各位同學的表現。我發現有的同學很認真,但是有的同學作業一點都沒做,整天在玩。我很生氣,坐上“全自動汽車”,來到那位同學家,嚴厲地批評了那位同學。

  二十年後,我又將可能是一名醫生,我要盡全力與各種各樣的病魔戰鬥,要讓老年人延年益壽;讓年輕人精力充沛;讓孩子們茁壯成長。我要用計算機、激光、微波等先進技術來診斷和治療各種疑難病症。通過計算機了解病人的病情,用激光、微波等來對病人進行優良的護理。

  二十年後,我會找到一份工作,無論是什麼工作,現在都要好好學習文化知識,打好基礎,掌握更多科學技術。



20年後的我 標籤:2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年後的電腦作文 20年後的同學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