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年後的我300字作文

20年後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天早晨,我醒來后照例來到了實驗室,開始繼續製作我上次還沒完成的“麥克風筆”。“麥克風筆”是一種語音類的筆,在你要寫字時,只需對着筆蓋上的小圓球說出你想寫的字,“麥克風筆”便會迅速而又工整地寫出來,而且,“麥克風筆”可以保護你的眼睛,讓你不會近視。這種筆我已經研究了2年,今天就是完工的日子了,我很難按捺住自己喜悅的心情。 

 開始組裝零件了,我一個一個地小心翼翼地拼湊着,生怕出了什麼差錯。將近3個小時了,我覺得時間彷彿凝固了一般,就連我的呼吸也變得困難了。大約又過了2小時,我尖叫了一聲,並舒了一口氣,聲音有些顫抖:“我……我成功了!”我的心頓時被那蜜糖般的喜悅壓的喘不過氣了…… 

 20年後的世界,全掌握在我們的手裡,好好學習,是我們的職責,也是我們中華民族今後的命運!

20年後的我 標籤:2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年後的電腦作文 20年後的同學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