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20年後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太累了,我沒日沒夜地泡在實驗室里,研究重大項目——關於人類克隆。由於前幾十年克隆技術太低劣,使得克隆出的新生體多有先天疾病。現在,我正在努力攻關,準備在短時期內拿下這一項目。

  我成功了,順利地從國際科技紅十字會領到了克隆許可證。我和妻子非常高興,決定好好休息一個月,然後再開始實驗。妻子和我在家經常談論過去,我自認為我從小就是一個優秀的人,尤其是小學、中學時期。但從小學起一直和我是同班同學的妻子卻堅決否認了這一點。我們經常為此發生小口角。

  過了一年,我精心培育的克隆嬰兒終於誕生了。我是克隆的我自己。經過兩年的細心觀察,“我 ”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和正常小孩一樣,吃了睡,睡了玩。我非常喜歡“我”。也常常為“我”感到自豪。但妻子不以為然,我很不服氣。

  8歲的“我”在上小學二年級,學習成績不錯,很像我。但是像吃橡皮、摔東西、欺負小同學等壞毛病都是我曾擁有的,我卻忘記了。

  初中時,我眼睜睜看着“我”一會愛打籃球,一會喜歡打乒乓球,過一段時間又喜歡收集郵票。別人倘若提提意見,“我”便暴跳如雷,妻子總是偷偷地笑,我卻感到無地自容:難道我年少時真的這樣不完美嗎?

  我被“我”所震撼了。原來我年少時是那樣!年少時認為自己非常對,而現在看來是多麼荒唐、愚蠢!我後悔我的青春是那樣,如果能再重生一次,我一定……

  不久,“我”因基因全部破裂而死。我才知道這世界上不能存有兩個我,因為我是唯一的。我沒有感到惋惜。現在,我已人到中年,最美好的人生正在眼前,以往的一切,我不需要再回頭,該想的,是如何度過以後的日子,如何讓我的後半生充實而完美。

20年後的我 標籤:2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年後的電腦作文 20年後的同學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