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2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20年後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走到客廳,發現家中的一切都變了一個樣,我走到日曆表處,已經是20年後了,我忐忑不安的接受了這個現實,我已經34歲了。突然,電話中傳來了一個男人的聲音;"塗總,請您在9點到公司參加一個臨時會議,車已經到了您的門口,請開門”。 

我看了一下時間還有5分鐘,來的及嗎。我打開了門,看見一個飛碟形的東東,是什麼呢。這時,從上面走下來一個人,說道“塗總,我們該起程了”,我糊裡糊塗的走了上去,通過了解才知道,這是我們公司研究出來最新型的交通工具,可以在任何地方飛行,這種交通工具的時速比光速還快,我坐上去就只眨了一下眼,我的公司成員便說:"塗總,我們到了”。我下了飛船,看了看時間,怎麼會,開會時間還沒到。 

這時,又有兩個人向我走了過來,說道:“塗總,我們該去開會了”。我想不就是開會嗎,我門班也經常開,怕什麼。於是我硬着頭皮,跟着到了會議室。但是,那會議室肅靜的氣氛讓我毛骨悚然,我想,如果叫我發言,我該怎麼說呢。正在這時候,一句話傳入了我的耳朵:“請塗總發言”。我該怎麼辦,怎麼說,說錯了會不會被嘲笑,就在這千鈞一髮之時,傳來了母親的聲音:"孩子,該起床了,上學要遲到了”。我被母親從睡夢中救起,在坐在床上傻笑,原來是個夢。 

 為了20年後的今天有這麼好的交通工具,同學們,努力吧。

20年後的我 標籤:2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年後的電腦作文 20年後的同學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