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20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20年後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早上,我吃過早餐,便乘着汽車來到我的個人診所。不錯,2007年的我已經是一個既專業又盡職的醫生了。

  我剛走進診所時,只見一位六十多歲的老婆婆站在門口好似在等人,我迎上去說:“老婆婆,你需要我的幫助嗎?”“哦,我要找李醫生,上次是李醫生把我小孫女的病給治好了……今天來是要謝謝她的。”老婆婆說。我說:“老婆婆,我就是李醫生。”“是嗎?李醫生,謝謝你幫我把我孫女的病給治好了!”“不用謝,這是醫生的職責。”

  接着,我走進辦公室,開始研究一種藥片——打掃器。只要把這種小機器放入人的體內,它就會自動清除不幹凈的東西。多方便啊!這時侯,剛好有一個小男孩和他的母親來到我的診所來找我幫他開一包葯,說是吃了過期的東西。我順手將我剛發明的機器取了出來,然後放入他的體內,大約過了10分鐘左右,我便把機器取了出來,說:“回家后多吃點有營養的食物。”

  這就是20年後的我,一位既專業又盡職的醫生。

  甌海區實驗小學三年級:谷卓苗



20年後的我 標籤:2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年後的電腦作文 20年後的同學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