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年後的我300字作文

20年後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26年見的,我已是一位成功的服裝設計師。我發明的衣服在市場上市很少見的 

  ,下面由我來解說我的新產品。 

  “森林之衣”它隨着森林的氣息和小鳥的歌唱裝入大腦里,這種衣服可以幫你提神,如過你晚上加班或出去玩,它都會啟動熏香功能,讓你加班不勞累,輕鬆自如。 

  “動物之衣”,如果你喜歡小動物,那一件衣服中間會有一隻可愛的小狗火其他的動物的圖片。放小狗在中間有什麼用呢?很簡單,如果有壞人把手伸入你的口袋,他就會叫,又是它會啟動警報功能。如:公雞會叫你起床… …其它功能。 

  以上的衣服,你們是不是心動了呢?還透露一點小秘密,我不止有這些衣服,還有”智能衣服”… …在這我不能一一向大家解說了,現在有一些人士已搶購了。 

  一套衣服99999666666太空幣才買得下來,朋友們心動不如行動,大家快來搶購吧!可以用存摺打給我,也可以打電話給我:147258**2545

20年後的我 標籤:2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年後的電腦作文 20年後的同學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