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年後的我900字作文

20年後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的實驗室里,光線是那麼暗,彷彿一切的東西都睡著了一般。過了好些時候,實驗室里燈光一閃,出現了一扇門。門“吱”地一聲開了,裡面走出了一個人——他穿着西裝,戴着領帶,鼻子上還架着副眼鏡——這就是20年後的我——一位天文學家。 我走到座位旁,看了看電子日曆:2030年8月7日。然後,我坐定了,拿起望遠鏡觀測完了以後,我向總部彙報:最遠的望遠鏡所能觀測到的地區已觀測完,未發現未知星雲。於是,我又做一些技術處理,把望遠鏡能觀測到的距離拉長了。   我剛一看,就被一道強光退了回來。我大吃一驚,就算是恆星,也沒有這麼強的光呀!我再一看,嗨!我看到了什麼?藍天,白雲,一條清澈的小河,還有森林,遠處還有一望無際的海洋……這是怎麼回事?我興奮極了,忙用四維空間做成的隨意門(全名四度空間門,外表和普通門一樣,但只要一開門,就會到你想到的地方。美中不足的是最遠距離10萬億光年,且很容易壞)。到了那裡,呵!這就是宇宙的邊界嗎?蝴蝶、蜜蜂在花叢中跳着舞,棵棵大樹是那麼有活力,那麼健壯。水裡的魚蝦,也都活蹦亂跳的,我躺在了草地上,呼吸着新鮮空氣,忽然,我看見了一塊石頭,上面寫着:   歡迎來到西拉拉勞雅國!這個國家冬天暖和,夏天涼快。   這個國家的房子都是用蜜和餅乾造的,籬笆是香腸做的,這裡的井裡流得不是水,而是甜酒。   這個國家的樹上長着麵包,河裡流着牛奶。想吃魚,只要叫一聲:“喂,鱘魚!”那裡的魚就會自己跳上岸,飛到你的手中。   這個國家的路面是用金幣和銀幣鋪成的,只要想要,就去撿,而且撿了以後又會再長出來。   那裡的天空飛着烤熟的鵝、鴨子和松雞,它們看到你的手一指,就會自動飛進你的嘴裡。還有,那裡的小豬用酸奶油燒好,背上插着刀叉等用具,一年到頭走來走去,它的尾巴上有雕花的金銀盤子。每天早晨,當太陽光一照,田野上、草地上跳出一隻又一隻的雞蛋。   最重要的是,在這個國家的周圍有無邊無際的淡水海洋。海洋底下有礦物,開採了又會長出來。再前面有一個氧氣製造機,會隨時造出氧氣。   這裡尚未有人住,請你住下來!   我看完了以後,再也抑制不住興奮的心情了,忙跑回去,讓人類離開千瘡百孔的地球,來到這裡來居住。但我一定要告訴人們,一定要愛護這個國家,一定、一定……

20年後的我 標籤:2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年後的電腦作文 20年後的同學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