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20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20年後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年,是多麼漫長的歲月。20年後的事情多麼有趣。20年後的我是怎麼樣的呢?我思索萬千,插開想象的翅膀,飛到了20年後的世界。

  20年後,我已經是30多歲了,可我還是很漂亮。大大的眼睛,濃濃的眉毛,紅紅的嘴,長長的頭髮。

  有誰會想到,20年後的我會是一個出色的空中小姐呢?

  我穿上藍色的上衣和紅色的裙子坐在飛機上帶着人們去世界各地旅遊觀光。我坐在飛機上往下看,寬闊的街道變成了一條條相互交錯的小河;那些在地上顯得又高又大又綠的樹木變成了小河旁邊的小草;一輛輛來來往往的汽車就變成一隻只“呱呱”叫的小鴨子;而人就變成了一群群螞蟻在小河旁邊走來走去,多麼美的一幅山水畫啊!

  在機艙里,我和乘客們有說有笑。在一陣笑聲中我看見了我讀小學時候教我的恩師——陳老師。我馬上走過去和她打招呼,我說:“陳老師,你還認得我嗎?我是你的學生。”此時此刻的陳老師已經認不出20后的我啦。我對陳老師說了很多以前的事情。過了一會兒,老師說:“我記得了,你是我的好學生呀!那時,你還是咱班的好班長呢!”我高興的說:“是啊,老師,你終於記得了。”陳老師接著說:“你比以前變了很多。”我回答說:“是啊,相隔20年了,怎能不變呢?但老師你好像沒有變,依然是那麼年輕,那麼漂亮,還懷着昔日的風采呢!”我和陳老師談了很久,一直談到飛機降落了。本來是由我帶着個團去參觀的,但因為工作關係,公司要我帶其他團,所以,我和陳老師依依不捨的分了手。我又上了飛機,繼續帶着其他的乘客飛往世界各地……

  廣東陽江江城區陽東縣第二中學初一:1228661328



20年後的我 標籤:2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年後的電腦作文 20年後的同學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