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件令我後悔的往事600字作文

一件令我後悔的往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像一條終年潺潺流動的小河,一件件往事化作一個個七彩的貝殼。撿起一個最耀眼的貝殼,一件令我後悔的往事彷彿一個痛苦的幔帳,在我腦海中慢慢展開……

  那是一個暑假,我和我最好的朋友何駿瑤一起去廣場玩。我們玩了不到一會,炎熱的天氣便使我們熱的汗流浹背。我們玩興全無,一心想着怎樣解暑。

  這時,何駿瑤提議說:“我們去買冰棒吧!”我遺憾地說:“可我沒帶錢,你帶了嗎?”“我也沒帶,那怎麼辦啊?”我眼珠一轉,一條“妙計”湧上心頭,我對何駿瑤說:“我們這樣……”何駿瑤聽了不安地問:“這樣好么?被發現了怎麼辦啊?”我拍拍胸脯保證說:“放心吧,絕對不會被發現的!”何駿瑤聽我這麼說,也點頭答應了。

  我們倆鬼使神差般的拐進了一家小賣鋪。依照原計劃,何駿瑤先進去纏住老闆,我則偷偷進去那兩根冰棍。計劃開始實行了!何駿瑤走進那家小賣鋪,老闆立刻來招呼他。她則故意的一會兒問這個多少錢、那個多少錢,而我則趁機偷偷溜進去。我順利的溜了進去,偷偷摸摸的抓了兩根冰棍。回頭一望,還好,老闆只在招呼何駿瑤,根本沒注意到我。我則大搖大擺的走到門口,說了一句:“沒找到喜歡的,去別的地方看看!(我們約定好的暗號)”便一頭鑽進了廣場。

  不一會兒,何駿瑤也來了。她瞅見我手裡的兩根冰棍,樂開了花。忙搶過一根,撕開包裝紙迫不及待的吃了起來。

  我們吃完了,又玩了一會兒,便回去了。

  不知怎的,從那以後,我經過那家小賣鋪時,頭沉重得抬不起來。現在我才意識到,我們當初犯了一個多麼嚴重的錯誤!我們不僅僅欺騙了老闆,可能還讓我們養成小偷小摸的習慣!

  我暗暗發誓:今後絕不再做這種害人又害己的事! 出處白雲飄飄網

一件令我後悔的往事 標籤:一件令我後悔的事作文 後悔的往事作文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後悔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