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件美好的往事800字作文

一件美好的往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時間的海浪又拍打在生命的海灘上,海灘上又多了許多珍貴的貝殼,隨意拾起一個,又勾起難以忘懷的往事…… 

 我整理抽屜時,無意間發現了一枝“沉睡”在抽屜角落,漆黑,十分有個性的圓珠筆,已經無處可用了。這是,我突然想起,這是一枝被人“利用”的筆…… 

那個秋天,還記得我手裡抓着一張數學試卷,沮喪地慢步踱回家。心想:這次數學考試又考砸了,我討厭數學,我肯定再也考不好數學了! 

風輕輕地捲起地上繁多的秋葉,捲起一地的煩愁。“嘿,你怎麼了?”洪亮敦厚的嗓音打斷了我的憂愁。是他,我毫不理睬地繼續往前走,可他馬上在前面堵截我,並且鄭重其事地說:“我這次來可不是嘲笑你的,我是來幫助你的。” 

 “那好,你說說有什麼能幫得到我的?”既然他不是來挖苦我的,那我就看看他在耍什麼花招。 

 他從褲袋裡抽出一支漆黑,十分有個性的圓珠筆,然後他拿着我的手,把那支筆拍在我的手裡。“這是我考試得第一名的時候的考試用筆,我想,它肯定對你有幫助。”說完,他就急急忙忙地跑開了。 

 我把那支筆扔進筆袋裡,“誰信這東西能行!”我輕蔑地自言自語道。 

 時間像風一樣,悄悄地把數學考試吹到我面前。當我拿到數學試卷的時候,我手足無措,一旦遇到稍有難度的題目,就慌慌張張地在草稿紙上亂塗亂畫,毫無解題思路。恰巧,我的筆沒墨水了,在筆袋翻找替換筆芯的時候,我發現了那枝一直躺在筆袋裡的漆黑的圓珠筆。反正現在我沒轍了,不妨用這枝筆試一試,看看能不能帶給我好運。 

 當我握着那支筆的時候,一股股自信和勇氣湧進心房,我快速地寫完一道道讓我曾經費解的題目,是第一次在數學考試上體會到了無比爽快的感覺。 

 秋風輕撫着我的臉龐,“我言秋日勝春朝”,這秋風好似令人愉悅的春風。我拿着令我滿意的數學試卷,滿心歡喜地走回家。 

 後來,他說那枝筆只是一枝普通的筆,他這樣做是為了讓我自信起來。我說,這是一枝被他“利用”的筆。 

 現在,我找一個精緻漂亮的盒子,把那枝筆和那件美好的往事,輕輕地放入盒中,我要珍藏它們……

一件美好的往事 標籤:童年的往事作文 後悔的往事作文 難忘的往事作文 快樂的往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