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龜兔賽跑(續寫)550字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50字

一天,森林裡舉行了一次賽車比賽,小烏龜和小兔子不約而同地參加了這個比賽,剛好,他們又是敵對, 他們互相的目光炯炯有神,看起來令人心涼! 

  比賽開始,雙方駕駛着自己設計的跑車向前跑去,大家寸步不讓,小兔子按了1下車裡的加速按鈕,跑車突然直奔十里,小烏龜也不例外,他使用它跑車後面的繩子,套到小兔仔的車尾的小柱子,小兔子的車拉着小烏龜的車在跑,小烏龜追到小兔子了,他馬上從車裡拿出1條香蕉,吃完了,馬上超了小兔仔再放那個香蕉皮在地上,小兔子不小心摔到了,小烏龜領先。突然,小兔子發火了,按那個加速按鈕,追上了小烏龜,小烏龜怕自己會輸,就馬上放了個臭屁彈,小兔子1聞到,馬上用雙手捂住自己的鼻子,車停了。小烏龜使用它車裡的加速功能,一奔十里,在沖的過程,小烏龜不斷地在放他自己特製的慢慢膠在地上,讓小兔子無法往前走!小兔子馬上使用旋轉掃把,在跑車的左右放上會旋轉的掃把,把地上的慢慢膠給掃開,然後,小兔子馬上按那個加速按鈕,追到了小烏龜的後面,他們互相碰撞,小烏龜靈機1動,馬上從車尾拿出2塊鐵片,和小兔子撞個夠,慢慢的,小兔子的車被撞的不成樣子,他的車走不動了,小烏龜也放好那2塊鐵片,快速地衝上了終點!小烏龜開心地拿起了獎盃,開懷大笑! 

  哎,這真是兔子遇到烏龜——有理說不盡啊!

龜兔賽跑(續寫) 標籤:《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續寫《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