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家好!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祖國,中華民族的偉大母親,您是華夏兒女的根啊!每當星期一升國旗時,我總會升騰起一種無法控制的愛國情懷,心潮彭湃,因為仰望着鮮紅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回想起那一幕幕血的事實,在激動人心的時刻,莊嚴的國歌唱出了每個中國人的心聲:我愛您,我的祖國!每當閱讀愛國書籍,看到蘇步青、詹天佑等等這樣的愛國人士報效祖國,放棄了好的待遇,放棄了好的前程,就是給那些瞧不起中國的帝國主義者一個有力的回擊,他們用行動大聲說:“祖國,我愛您,我為您自豪!”每當我看着振奮人心的愛國電影,看着英雄戰士上戰場為祖國拋頭顱、灑熱血,保衛邊疆,一次次的硝煙后,戰場上躺着中國人的屍體,淚不再是淚,而是血淚,為保衛祖國疆土而斷掉手,炸掉了腿的戰士們在吶喊:“祖國,您永永遠遠都在我心中!”每當看到熒屏上中國的奧運健兒們在比賽中得到冠軍,健兒們總是露出了燦爛的笑容,身為祖國兒女的健兒們是多麼自豪!不是嗎?升國旗時,健兒們飽含着喜悅的熱淚,望着五星紅旗,心中在呼喚着祖國:“祖國,我愛您,我為您爭光了!”祖國,您是春天的陽光,滋潤着我們的心靈,讓我們在溫暖的大家庭生活,多少可歌可泣的故事在我們心中悸動。

  同學們,讓我們的意志如鋼鐵般堅韌,用智慧和汗水,讓祖國的錦繡河山更加絢麗多彩,讓華夏燦爛的歷史更加輝煌!謝謝大家!

  六年級:李銳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