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冰菊皇后李宇春1000字作文

冰菊皇后李宇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笑容綻放時,展露明眸皓齒;勁歌熱舞時,迸發颯爽帥氣。  

 她遊走在性別的兩端,神秘地捕獲住無數“玉米”的心。  

 首張專輯《皇后與夢想》中,《loving》等快歌沿襲了慣有的流行風格,酷勁動感。  

 而唯有那首《冰菊物語》最貼切她的心境——“若景緻如畫,任誰停下我自清雅,那悠遠芳香才是我家”。  

 冷峻淡泊、執着純真。典致華麗的歌詞被樸實的聲音詮釋,一貫的清澈,意外地被折服。

  皇后的音樂觀  

 李宇春說:“我已經是一個歌手了。”是極力地想擺脫“超女”頭銜,還是不想被人拿來比較?我們不得而知。但這種簡單的直白還是表達了她最純粹的想法,要在音樂路上走得長遠,必須用音樂本身說話。在張亞東的精心打造下,李宇春找到了音樂的方向標。其實憑着宇春的超高人氣,無論專輯質量如何,銷量都會很可觀。但是輕搖滾的時尚路線,加上日益穩健的抒情慢歌,她低調地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在寬廣的前進路途上,有很多事物將要嘗試,她已經擁有了“天上砸餡餅”的好運氣,也被一時的泡沫人氣環繞。不過聆聽這張冠名為《皇后與夢想》的專輯,我們釋懷了,沿路風景無數,李宇春心中自有嚮往。

  皇后的隱私權  

 不管是否願意,在2005年夏天之後,李宇春的一顰一笑都被無限量地放大,任由世人窺視。隨之而來的正面、負面的傳聞狂轟亂炸,最典型的娛樂炮製。而隱私權是走紅必須付出的代價,所有認識她的人都可以站出來說一番所謂的“秘史”,無非是達到了自娛自樂的目的。同為超女的張靚穎曾說:“我還不是一個合格的藝人。”這話同樣適合李宇春,想要純粹唱好歌在這個娛樂圈是幾乎不可能的事,代言、走秀、拍攝電視劇樣樣都能幫助你上位。慢慢地,一向以好皮膚著稱的李宇春也浮現出黑眼圈,即使粉墨登場,也掩飾不住憔悴。所以要代表玉米對春春說一聲:“小心身體,別太累了。”歸根結底,無論是身心還是隱私,當了藝人就要懂得保護自己。

  皇后的真實面  

 真實的李宇春和大學校園裡追逐流行的女孩沒什麼兩樣,有快樂有惆悵。只是生命伸展到了舞台,再也回不到青澀年華,也不會再回去。問她現在賺了多少錢,她一臉茫然地轉向身邊的親友詢問;簽售會現場,兩小時內簽完幾千個大名,還不忘說“謝謝”和露出招牌式笑容;經紀人在旁邊提醒她衣服皺了,她無奈地說:“那怎麼辦呢?總不能一直拉着它。”一直奇怪她會否有可愛的一面,直到她摸出手機,我們會心地笑了。手機上掛着可愛的手機鏈,雖然只有一條,但是這個小細節暴露了她被掩藏的小女生心思。

冰菊皇后李宇春 標籤:皇後作文 水果皇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