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飛走的氣球(看圖作文)400字作文

飛走的氣球(看圖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剛剛爸爸給剛剛買了一個氣球,氣球上畫著一隻機器貓,氣球里充滿了氫氣,機器貓就在頭頂上飛來飛去,神氣極了。剛剛十分開心,拿着氣球到處跑,向大家炫耀:“看啊!看啊!我有一隻‘哆啦A夢’,它還會飛呢!你們有嗎?”大家聽了特別生氣,不再和剛剛玩了,都說他很驕傲。 

  剛剛來到公園,在小樹底下玩,一不小心,他摔了一跤,手上的氣球飛到了樹枝上,掛在那裡。剛剛拿不到氣球,心裡很着急,他走來走去,卻沒有什麼好辦法。他只好無奈的對大家說:“我的氣球飛到了樹枝上,誰幫我拿下來?”大家聽了,都不答應。剛剛見大家這樣,只好自己想辦法,他的腦子裡滿是鬼主意。嘿!他已經想出來兩個鬼主意了(不是好主意):A、用棍子把氣球“請”下來;B、把小樹砍了,再“請”下氣球。不過他很快排除了第“A”種想法,因為用棍子會把氣球扎爆的,所以將它排除了。剛剛看了看小樹,得意地笑了。 

  “鋸子,鋸子,你的到來……”剛剛哼着小曲來到公園,拿着鋸子把小樹鋸了。“咦?樹怎麼飛了呢?”原來氣球見剛剛不愛護樹木,把小樹枝帶走了。

飛走的氣球(看圖作文) 標籤:看圖作文植樹作文 看圖作文植樹節作文 看圖作文過年了作文 看圖作文媽媽生病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