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梅花300字作文

梅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大家都知道春天是個花花世界許多奇異、美麗的花兒都在那時候展放出自己最絢麗多姿的一面。但是,大家知道么?有一種花偏偏不喜歡開在春天,卻默默的獨自一“人”在寒冷的冬天開放。這就是梅花。 

  梅花,是勇敢的。它在狂風呼嘯的時候,雖然有幾片花瓣被吹落,有幾根樹枝被折短,但仍然那麼堅強。正是應對了“牆角數枝梅,臨寒獨自開”這句話。 

  一陣風吹來,梅花像冬天從天而降的雪花;像一隻只潔白的蝴蝶,在風中翩翩起舞;又像一位滿頭白髮的老奶奶在等待春天的來臨再悄悄的離去。 

  雖然梅花沒有犁花的潔白,沒有百合花那濃濃的香味,沒有雪蓮的精美。卻有自己獨到的美,那一陣陣的清香讓人心曠神怡,那不畏嚴寒的精神讓人敬佩,還有那純潔之美不是把別的花都比下去了么? 

  梅花不會在春天和別的花兒爭奇鬥豔,只是在寒冷的冬天獨自開放,誰還比着生靈更加無私? 

  要是每個人都和梅花一樣堅強、無私,那世界會變的更加美好。

梅花 標籤:梅花作文 梅花的啟示作文 我喜歡梅花作文 梅花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