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雪花和梅花300字作文

雪花和梅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冬天,天下雪了,雪花飄到了梅花身上,梅花溫柔地說:“親愛的雪花姐姐,你好嗎?”

  雪花驕傲地說:“我才不和你交朋友呢!因為你一點也不漂亮,我如果要交朋友的話,就要和漂亮的人交。”

  忽然,對面房子里的名叫枚美的小女孩走了出來,她看見雪花說:“多麼漂亮的雪花呀!”

  雪花聽了比以前跟驕傲了,更加瞧不起梅花。

  有一天,叫枚美的小女孩又來了,她看見雪花不見了,就來找梅花,小女孩問梅花,梅花輕聲地說:“雪花姐姐被太陽公公的光給照融化了。”

  又一年冬天,天又下起了雪,雪花來到人間,又看見了梅花妹妹,梅花妹妹也看見了雪花姐姐,雪花再也不像去年那樣高傲了。她和梅花妹妹一起玩,而且玩得非常開心!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鎮中心小學三年級:徐星月



雪花和梅花 標籤:花和仙人掌作文 梅花作文 梅花的啟示作文 我喜歡梅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