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黑の淵(番外篇)夢殤——寒400字作文

黑の淵(番外篇)夢殤——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夢殤——寒 

 我有時會在夢中遇到我的妹妹。她纖細的身軀包裹在一件雪白的長裙中,看起來如此冷傲而又脆弱。她神色落寞的坐在大理石台階上,雙臂緊抱住膝蓋,姿勢是一種完美的防禦。黯淡的月光照在她精巧的五官上,連寂寞的眼神也成了一種孤獨的高貴。突然她輕輕的笑了,微笑着說:“哥,你來了。”溫柔的嘴角沒得讓死去的玉蘭樹開出碩大的白花。可是她的笑容短暫到令人心痛的地步。花朵在剎那芳華后又瞬間凋謝。一片片花瓣如蝴蝶般漫天飛揚,但結局卻是無可奈何的紛紛墜地。然後她站起身一直往前走,堅決得頭也不回。她冰藍色的長發很快就消失在遠方的月色中,只剩下一地的花瓣在嘆息…… 

 醒后,我漫步來到宮殿前。我站在宮殿中央,周圍悄無聲息。我的身體湧上一股我從未感受過的感覺——恐懼。是的,我在恐懼。兒時,父親的冷落讓我鄙夷那所謂的親情;浪的背叛讓我不相信承諾。我感到這世界上除了自己以外,什麼都不可信。而現在,我站在了這權利的最頂峰,居然感到了恐懼!我渴望權力,害怕背叛。這哪又不是人之常情!一行血淚流下,我開始狂笑。笑這殘忍的世界;笑這可笑的感情…… 

 終於,一切歸於寧靜。我冷眼瞅着這逐漸墮落的世界,心裡卻毫無波瀾。

黑の淵(番外篇)夢殤——寒 標籤:夢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