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一次,我流淚了500字作文

那一次,我流淚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啪”父親把我的日記本扔在了地上。我在一旁哭得好傷心。“我真沒想到,你的生活竟然是這樣,我太小看我女兒了!”我沒有說話,不停地抹着眼淚。父親生氣地看者我我拿着衣服就往外跑。“你去幹什麼!”我沒有回答。 

  走在路上,我發現我好孤單。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不停地往下落。這個年齡本身就有很多,我本以為我內心的煩惱會在日記本里保持神秘,沒想到這麼隱蔽的東西竟會父親發現。小時侯,我很羨慕那些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羨慕他們那充滿活力的生活。可真到了高年級,卻發現並沒有那麼有趣,反而壓力越重,與父母之間的溝通也減少了許多。每當父親說:“你們這個年紀都會有一點叛逆的血。”我總風趣地說:“那就給我換一次血吧!”現在想想還真好笑,明知自己是錯的,還跟父母爭得面紅耳赤。 

  “爸爸,糖葫蘆真好吃!”突然一陣稚嫩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我一看,是一個小女孩依偎在父親的懷裡吃糖葫蘆。這讓我回憶起了我小時侯和父親一起玩耍的情景。“滴”一聲,我的鼻尖涼涼的,是下雨了,正當我在雨中漫步的時候父親出現了,親切地說:“好了,回家吧!”我抹掉眼淚,向父親跑去。 

  過了一會兒,雨漸漸小了,我希望我的煩惱會像這雨點一樣銷聲匿跡。 

  那一次,我哭了,我也懂得了與父母之間的溝通。

那一次,我流淚了 標籤: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我流淚了作文 我流淚作文 媽媽流淚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