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那一次350字作文

那一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那一次的分數,使我無比愧對我的媽媽,非常愧對。

  “應用題解的分數出來了!”老師說,“我開始念分數。”“吳穎涵55分……”我雙腿頓時發軟,身體癱了下來,我用雙手蒙住眼睛,心中對我媽媽的愧疚與恐懼分數的感覺交雜在一塊,不知該怎樣對期待我分數的媽媽說,心裡愧對媽媽的潮水涌了起來。爸爸調到了佳木斯工作,媽媽一個人帶着我,爸爸一周才回來兩天,我不知該怎樣面對她,面對這張卷子,我的頭低了下來。

  我把卷子拿回家,媽媽的眉毛一點一點的鎖在了一塊,然後一點點的把她一個人辛苦操勞這個家的過程語重心長的告訴了我,兩條淚水流了下來,之後,媽媽把我錯的題的道理一一講給我聽,直到我明白了為止。慢慢的,我哭了,兩道愧對媽媽的淚水流了下來,像晶瑩的小珍珠一樣,滑過了我的臉龐……

  黑龍江佳木斯同江市第四小學四年四班四年級:吳穎涵



那一次 標籤:那一次作文 那一次,我真作文 難忘那一次作文 那一次,我讀懂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