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一次…600字作文

那一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一次,我是頭一會為感情哭的,那一次,也讓我感受到了感情的概念。 

  ----------------------------題記。 

  我們的摩天輪已經停下,不知道多少個日日夜夜從我們手中流過,六年級也即將結束,罵了將近六年的飯菜,再次是為何已成了美味?六年的汗水,凝結成的廣闊的學習天地,為何還會留戀那格子里的春天? 

  那一次,我真的哭了……… 

  五年級的一個上午,我們聽見孫老師不再接我們了,我很傷心,於是……… 

  我給孫老師寫了一封信,告訴孫老師我們不想讓您離開,請您留下啊,然後在在底下畫了一朵擁有39朵花瓣康乃馨,讓同學們簽上自己的名字。 

  經過我的努力,已經簽了20個名字。 

  到了第二天中午,同學們很不對勁兒,連每天的搶湯活動都沒有了,只有幾個同學去成湯。我想:得整理一下同學們的情緒啊。 

  還未等整理,幾個女生竟然哭了。 

  “怎麼回事?咱班怎麼不對勁?”孫老師盯着我們。 

  “孫老師,是這樣的馬潔她………”王佳慧剛要說就被我制止了。 

  “怎麼回事?怎麼還跟馬潔有關?”孫老師生氣了。 

  六年的情誼涌過了我的剋制,此時,我的淚水奪眶而出,已完全解釋不了。 

  “孫老師是這樣的,馬潔想讓您留下,搞了一次計劃…” 

  此時此刻,感情淹沒了我們,孫老師眼圈也紅了,她卻笑着說:“同學們,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你們的努力,就是對我的回報……” 

  漫長夏季過去了。我們來到學校,走進教室的是————孫老師。 

  我們雖然不嫩在一起了,但是我們依然可以珍惜這短時間,把它變成最好的回憶………

那一次… 標籤:那一次作文 那一次,我真作文 難忘那一次作文 那一次,我讀懂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