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一次我真得流淚了600字作文

那一次我真得流淚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一次我真得流淚了

  新華中學九年級 常玉琴

  萬愛千思百苦,愛我疼我孰若父母?

  ——題記

  這是寂寞的黃昏

  夕陽淡出最後的一道餘暉,秋風送走了最後一隻大雁。

  天,不知為何這麼涼,夜已深沉,寒意襲人。難怪詩人們都說:天階夜色涼如水。

  隨着時間不斷的溜走,多處善感的我難免有些失意,今晚又是一個難眠的夜晚。

  初三的生活酸甜苦辣,剛進家門就在為那堆如山的作業而發愁,就在這時,一聲呼喊隨之傳來,原來是母親讓我給他去買醬油,我很不樂意地說了一聲:“我作業還沒做完呢,哪有心思給你做家務,”我惡狠狠的說了一句,繼續為做作業的事情而發愁。頓時,母親的臉流露出無奈的表情,只是獃獃的粘帶那一動不動。此刻,我為我剛才的表現而後悔,才知道我錯了。母親每天晚上在暗淡的燈光下,為我織毛衣,而我卻不知道回報,還說出了另母親傷心的話,不知什麼時候,眼淚已經流出來了,我好像時間倒流,好想對媽媽說一聲對不起,可我什麼都沒做,只是獃獃的站在那兒,好像在渴望些什麼……

  那一次我真的流淚了,不是因為為老師批評而流淚,也不是因為考試沒考好而流淚,而是因為一句話兒,傷了母親的心而流淚……

  但我覺悟過來時,已經是深夜了,皎潔的月光,如流水一般,靜靜地傾瀉在我的臉龐。然而,如今那個衝動的我已經逝去了……在這個夜深人靜的夜晚中,我遺失了我的衝動。如一頁被洗去了自己的白紙。飄零在瑟瑟的秋風之中……

  輔導教師:陳吉福

中學生 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那一次我真得流淚了 標籤: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我流淚了作文 媽媽流淚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