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一次,我哭了700字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一個性格樂觀的女孩,整天嘻嘻哈哈的,很少流過眼淚。但是,那一次,我卻哭了。 

  那是好幾年的事情了。幾年前,我的外公還在世,那是我還小,不懂得珍惜外公對我的疼愛,還總是發公主脾氣。即使我有再無理的要求,外公也會滿足我。現在回想起來,我多麼恨自己,恨自己為什麼不能快快長大,然後好好孝順外公。媽媽告訴我:從我出生幾個月到四歲這段日子是在外公家度過的,雖然不記得那時的點點滴滴,但我總纏着媽媽給我講小時候外公是怎樣把我帶大的。 

  外公在幾個外孫姐妹中一直最疼我,所以我對他的感情比對我爺爺還深。 

  那天,我正要去上學,下了夜班的媽媽卻帶給我一個我不願意聽到的消息——外公於昨晚過世了。這好比一個晴天霹靂,早上,我沒去上學,和媽媽一起趕到外公家。剛進大門,我看見外婆在哭,一時間,我不敢再邁腳步,我不願意相信這是事實,外公昨天還好好的,今天為什麼就變成這樣了呢?我要去吧外公叫起來,叫他起來陪我玩遊戲,這個念頭油然而生。於是,我跑進外公的房間,撲向他,大聲哭喊道:“外公,您起來啊,琳琳找不到人玩,您陪我玩好不好?現在太陽都出來了,我也起床了,您要是再不起來,我以後就叫您懶蟲了喔……”我哭了好一陣子,外公依舊躺在那裡,臉上表情僵硬,嘴唇發紫,事實告訴我:外公再也不能醒來了。 

  外公走了,他去了天國,我堅信着。外公,您在天國過得好嗎?您走後,琳琳哭了很久很久,現在琳琳長大了,變得懂事了,您在天國能看得見嗎? 

  我對着天空哭喊道:“外公,我長大了,我會乖乖的,我會懂事,我會幫您照顧外婆,您在天國要過得開心啊!” 

  我以後再也不會哭了,外公,您也不願看到琳琳傷心吧?我會帶着微笑來面對一切的。

那一次,我哭了 標籤:那一次,我哭了作文 那次,我哭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