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一次,我流淚了600字作文

那一次,我流淚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的生命中,有因傷心而流淚,也有因疼痛而流淚,更有因高興而流淚,但最讓我難忘的是那次因激動而留下了眼淚。

  那是發生在三年級的一個星期天,我早早起床了,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往常這時候,媽媽已經張羅着為我過生日了。我為了掩飾自己高興的心情,就悄悄地走到媽媽身後,看看今年她到底會怎樣給我過生日。可是,眼前的情景讓我大失所望。媽媽只是在客廳里看電視,什麼也不做。難道她已忘記今天是我的生日。不行,我得提醒她。於是,我走到媽媽跟前,對她說:“媽媽,今天是23號!”“哦!這我知道啊!趕快去刷牙洗臉,別影響我看電視。”媽媽不緊不慢地說。我不灰心,就不相信今天沒人向我說生日快樂。於是,我就去找爸爸。我試探着問爸爸:“爸爸,今天是23號,難道你忘了?”“哦,我怎麼忘了!”爸爸笑着拍着自己的後腦勺,好像想起來了,我不由得心裡竊喜。可是接下來的那句話,讓我的心情一下子跌到了谷底。爸爸興奮地說:“對呀,幾天前我已經跟朋友約好了,23號要去釣魚,我怎麼能失約呢?”天哪,怎麼會這樣?沒人記起我的生日,沒人關心我。就這樣,我熬到了晚上。我很失望,所以早早就把自己關在房間里,打算睡覺了,把這次過生日寄托在夢裡實現了。

  就在這時,房間里的燈突然滅了,我以為停電了。我要出去尋找蠟燭時,遠遠地看見微弱的燭光向我靠近,那光亮越來越來近。啊!原來是媽媽,她正捧着一塊達蛋糕,後面還有爸爸、叔叔、表哥等。見到此景,我不由得鼻子一酸,留下了眼淚。原來,他們不是忘記我的生日;原來,他們很關心我;原來,他們是要給我一個驚喜。

  福建省龍海市海澄中心小學六年2班六年級:劉鈺濠



那一次,我流淚了 標籤: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次,我真作文 那一次,我讀懂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