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一次,我真懺悔350字作文

那一次,我真懺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世事紛繁,值得回憶的事很多,而每當我聽見響亮的叫賣糖葫蘆時,我的心就一陣陣顫動,眼睛就不禁模糊起來。

  記得剛上初中不久,偶然一次買東西收到一張十元假幣,趁學校放學之計,便想以此花出去。終於機會來了—— 傍晚大掃除過後,同學們都準備收拾回家,碰巧有一位賣糖葫蘆的婦女經過,吆喝的聲音很有勁,而且韻味十足,聲音響亮,讓人心裡痒痒的,靈機一動這不是一個好機會嗎,於是我揣着十元假幣來到婦女面前。

  回到家中,我沒吃那些戰利品,我看見桌子上也有糖葫蘆,問母親,在拿弄得,母親說他以前和那個女的是同事,我哭了,連忙跑回去把那戰利品換了回去,可那婦女最後把糖葫蘆給了我又不要錢,此刻我的心碎了,這件事我記了一輩子,讓我永生難忘

那一次,我真懺悔 標籤:那一次,我真作文 那一次,我讀懂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感動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