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軍訓日記1100字作文

軍訓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星期一 

  本周我們要去軍訓。大家都高高興興的來到“出發點”。到了巴士上,我們盡情歌唱,唱着,唱着……我突然想起了媽媽,我的眼圈微微的有一點發紅…… 

  到了軍訓地點,我們放下行李后,開始了堅難的訓練。雖然教官有一口不標準的普通話,但還是可以聽懂的,到了洗澡時間,教官只給我們10分鐘,我們匆忙地拿上水桶,大步走向洗手間。我們原本以為是花灑,可是,卻是用水桶洗澡。我只能一點一點往身上澆了。晚飯過後,我們又開始那枯燥的訓練了。回到了宿舍,我趕緊刷完牙洗完臉,倒頭就睡了。 

  星期二 

  今天早上6:20被哨聲吵醒了。我以最快的速度整理好,向集合的地方走去。我大吃一驚,連早上也要去操場集合、站軍姿。教官說:“你們回去把床單整得不要有任何皺紋。”我們的嘴張得非常大,要沒有皺紋?!我們回去左搞搞,右扯扯,不管怎麼樣也搞不好。 

  該去上玩轉課了,首先,每桌發一盒零件,其次我們發揮想象想要拼得東西再開始。我左思右想,也不知道要拼什麼,便拿起零件隨便拼起來。等我清醒過來,我發現我居然拼出了一輛車,我興奮極了!下午和晚上堅持着訓練。 

  星期三 

  今天是我們盼望已久的了,因為有美味好玩的燒烤活動,可是教官又在拖延時間了,我們班一個勁在那裡求教官,有些同學着急的快要哭出來了,只有我和張旭旭默默無聞、安靜地坐在那裡。其實我非常着急,死死地盯着教官,似乎在說快讓我們燒烤吧!終於到了燒烤場,我們找着桌子便坐下了。教官給每人一個叉子和雞翅。我們迫不急待地烤了起來,不時把雞翅抬起來,看看美味的“它”熟了沒有。過了一會兒,香味撲鼻,再過了一會兒,濃濃的焦味,我們趕緊收起雞翅一看,雞翅“泡湯”了。 

  星期四 

  我今天的心情那不是一般的好,因為明天就可以回到我那溫暖的家了。我站在操場上,頭抬得高高的,顯得非常精神。我們不停的訓練,幾乎沒有一秒鐘的休息,就像巨馬在馬不停蹄地跑着。到了晚上,聯歡會開始了,眼前出現了一片熱鬧的場面。我們漸漸聽入迷了,陶醉在裡面,芭蕾舞開始了,下面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啊!多優美啊!大家的臉上都掛着甜甜的笑容。 

  星期五 

  我今天非常興奮,因為不久就可以見到媽媽爸爸了。早上,我們就在為隆重的彙報演出做準備,我們跟隨着歡快的音樂踏起步來,這要求可高了,一定要前、后、左、右對齊才行,手要擺高,大腿抬平。我一共有九項內容,我們不停地、一遍一遍地反覆練習着。不管哪裡不舒服或流下一滴汗,都不能去摸。 

  中午1:00左右,我們坐上了巴士返回學校。到了學校,我們一動不動地坐在地上。許多家長來到校園裡,給他們的孩子拍照,我非常着急,生怕我爸爸不來。終於我在人群中看到了爸爸!我非常開心。彙報結束了,我長長的嘆了口氣,終於結營了。

軍訓日記 標籤:軍訓日記作文 軍訓作文 軍訓感想作文 軍訓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