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雙面人的我500字作文

雙面人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都有自己的個性。有的人很開朗,就像只歡快的小鳥;有的人很自信,就像一棵挺拔的大樹;有的人很樸素,就像在路邊那一片不起眼卻很頑強的野草;有的人……而我呢!卻比較“貪心”,一個人擁有兩種性格的人。 

  在家裡,我就像一個很開朗、活潑、大膽的女孩子。每當我在聽歌的時候,我聽到高潮的時候,我就拿起麥克風,跟着音樂的節奏唱了起來,從不害羞自己的聲音是否難聽,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就是我喜歡我就做。每當我那姐姐在學跳舞的時候,我也毫不害羞的跟着姐姐跳了起來,雖然不像姐姐跳得那麼好,但是我還是很自信、很開心的把整個舞蹈跳完。每當有我家門口有小孩子在玩,我也會參與其中,跟他們在歡笑中度過。這就是我的一面——活潑的我。 

 而我另一個就是在外面,我在外面的舉動和性格跟家裡的卻是截然相反的,我在外面我是一個“乖乖女”。有一次,我和媽媽來到一個阿姨家,來到阿姨家,我就像只小白兔似的,安安靜靜的坐在哪裡聽大人們講話,從不去參與其中。我文文靜靜的坐在媽媽旁邊,阿姨看見了,說:“喲!微,你家的女兒還真的讓人喜歡呀!那麼文靜。要是我女兒像你家女兒一樣就好了。”我聽了臉紅了起來,就像個紅蘋果似的,我微微點着頭,說:“阿姨,謝謝你的誇獎。”媽媽說:“呵呵~謝謝了。”這就是我的另一面——害羞的我。 

  這就是我,“雙面人”的我。在我的生活中我雖然演着兩個角色,有點麻煩。但是我覺得很開心。

雙面人的我 標籤:雙面人作文 兩面人作文 雙面作文 樂於助人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