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校園秋景500字作文

校園秋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楓葉順着風向飄落,跳着炫麗的華爾茲;陽光斜射在教學樓上,折射出異樣的光彩;操場上散落着夏天的氣息,一流下來,隨風而去……

  早晨,天剛剛露出魚肚白,暖和的陽光照着大地,不像夏天那樣熾熱,不像冬天那麼冰冷。哦,原來是秋天到了!秋天的早晨是美麗的,是慈祥的,同學們在操場上享受着和熙的秋風,楓葉也在這個時候開得最燦爛,彷彿整個校園都是她的舞台。教室門口的常青樹依然青春。教室里一張張整齊排放的課桌,在等待着它們的主人。

  正午,太陽微微有了變化,她不再溫和,變得悶熱起來,還好有着秋風,送來陣陣涼爽。樹上的楓葉也頓時沒有了生氣,垂下了頭去。教室門口的常青樹卻依然挺立。教室里同學們在奮筆疾書,為著自己的理想而奮鬥着!

  傍晚,太陽又好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只微微地露出一點光,瘋爺們好像很喜歡這種意境,紛紛從初上下來,一展自己優美的舞姿。

  教室門口的常青樹閉上了眼睛,靜靜地享受着着美好的一切,不願打擾。

  秋天,校園有着不一樣的光彩,她散發的光芒難以阻擋;秋天,校園裡有一股蓬勃向上的精神,勢不可擋。

  哦!秋天,我希望你永留校園,把校園裝點地更美!

  福建省泉州市實驗中學初一:林晨



校園秋景 標籤:校園秋景作文 校園秋色作文 公園秋色作文 秋景作文